close

夢想中的婚禮,除了令人驚豔的場地,身邊的伴娘也是大重點,為了伴娘服我可是頭痛許久,畢竟我也希望我的好姊妹能美美的陪著我呀!

 

其實我很羨慕國外的婚禮,六至八位的伴娘一字排開,那真是超有氣勢的!不過我們找不到那麼多伴郎... so 我找了二位好姊妹來幫我,一位是我的國小同學,另一位則是國中同學!

 

二位伴娘,一位活潑外放,古靈精怪,是專業的幼教老師,最適合擔任闖關迎娶的關主!一位感性仔細,思路清楚,是電子業的業務主管,最適合替我顧前顧後擔任貼心小幫手!

 

雖然他們二位都說沒當過伴娘,很緊張bala bala的,可他們的能力在我看來,伴娘對他們而言根本就是小菜一碟,而事後證明也是!不得不說老娘我真是慧眼識英雄啊~哈哈哈 (→整個大離題....)

 

好啦~言歸正傳!雖然我是訂/結分開宴客,但二場都要穿白紗、走紅毯,這是我的堅持。畢竟我也希望來參加訂婚宴的親朋好友能看著我邁向幸福嘛!而且我的訂婚場地那麼美!總覺得不走好浪費! (→這才是重點吧)

再說我算過租二場伴娘禮服的開銷,還不如直接買件伴娘禮服要來的省!所以打從一開始,我就決定要找件好看的伴娘服,除了省錢之外,還能讓我的伴娘在婚禮結束後將衣服保留下來當紀念!畢竟這是我人生多麼重要的一刻啊!

 

說了這麼多廢話,現在就是我當初在挑禮服所做的功課了!首先我先上網搜尋了「伴娘服」,出現的大多都是以白色、米色這類的長版禮服為主。然後我又搜尋了「Bridesmaid dress」,則出現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短版禮服。叫我這個彩色人怎能抵擋!拜託請讓我分享一下吧!


【紅色系列】

熱情奔放又喜氣,俗話說「紅水黑大板」,只是台灣似乎不太流行讓伴娘穿大紅色,因為有一說是覺得大紅色是新娘的顏色,不過我倒覺得無所謂,畢竟伴娘出場的時候,新娘是穿白紗啊!怎麼可能會搶了新娘的風采呀! 

 

斜肩的短禮服好好看,連鞋子也挑的好好看喔。

 

相同色系卻不同款式,搭配靴子尤其帥性啊!

 

酒紅色的禮服也好看哪!

 

這件頗有「27 Dresses」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新娘大概想整伴娘吧(誤)

 

紅禮服配網襪,也太sexy了吧!

 

這樣的紅禮服,感覺平日也很適合穿出門!

 

   


【桃紅系列】

桃紅是個討喜的顏色,又不像紅色那麼搶眼,應該可以說是在伴娘界中是非常熱門的顏色吧!(到底是誰說的呀)

我好愛這一款,而且伴娘也喜歡!不過我找半天都找不到類似款式....(淚)

 

這是「Bridesmaids」的劇照,所以每位伴娘都好有戲喔! 

 

 


【粉紅系列】

嫩嫩的粉色,彷彿青春無敵,可惜粉色容易有色差,超怕一個不小心就俗掉了。

 

這樣的粉色超好看啊

 

就算沒有穿白紗,新娘一身白浴袍還是好顯眼啊!

 


 

【紫色系列】

高貴的深紫色,一向是伴娘禮服的首選,而且有誰不愛浪漫的紫羅蘭呢

 

小花童穿上深紫色也好好看。

 

這個斜肩的設計超美呀!

 


【淺紫系列】

淺紫雖不如深紫來的有氣質,但卻讓人顯得年輕許多。

 

 

這套在淘寶有超多類似的款式!我覺得很不錯看呢!

 

這套好有氣質喔!


【深藍系列】

深藍是個容易顯白的顏色,感覺是個容易駕馭的顏色。

 

 

 

   

 


【淺藍系列】

國外的俗話說: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 something blue,所以藍色在國外是很常見的顏色

 

 


【Tiffany Blue系列】

因為Tiffany而出名的Tiffany Blue,除了顏色也很美,更有象徵幸福的意味

 

這伴娘服的設計也太好看了啦

 

 


【綠色系列】

我很喜歡綠色,清新脫俗,頗有森林精靈的港覺呀。

 


【橘橙系列】

橘橙色系的禮服除了襯膚色,更是令人看起來氣色極佳。

 

 

 

這套好像沙灘上的日落


【黃色系列】

無論是淺淺的鵝黃還是鮮豔的檸檬黃,都是好不亮眼,在國外是很流行的顏色,不過國內似乎不太盛行這樣的顏色呢。

 

 


 

【灰色系列】

灰色與生俱來就有股低調優雅的中性氣質,感覺一穿就氣質百倍呀。 

 


【銀色系列】

很難駕馭的顏色,一不小心就會像是電子花車的作秀禮服,所以蒐集到的圖片不多。   

 

1408343710-3031150201.jpg

顏色看起來就像銀白色月光一般的美麗呢

 

Theia-Bridesmaids-gowns.jpg


【白色系列】

白色象徵自由象徵純潔純潔的白色更是國內伴娘最愛的顏色。

 


【香檳金系列】

高貴時尚的香檳金,有如女神般的氣勢,煞是好看。

 


【金色系列】

金光閃閃,更能襯托出白紗新娘的高貴氣質。

 


【黑色系列】

時尚的黑色。  

 


【彩色系列】。

 


【迪士尼系列】。  

 

 


【搞怪系列】。   

 

   


分享了這麼多~不過主要還是要跟伴娘好好討論,畢竟最後衣服是他們要帶回家收藏,我可不想讓我的伴娘覺得困擾,想知道我最後決定是什麼嗎?

不囉嗦直接看吧!!

 

這是我美麗的伴娘們!

162.JPG  

他們選了紫色平口的短版禮服,短版真的還蠻方便的,不用擔心踩到出糗,其中一位伴娘還另外加上小蓬裙,更顯青春活力!

 

無論是上下樓梯或是進場,看他們行動自如,真的覺得選對了~也不枉我努力做功課,在群組內與他們來來回回的討論!

105.JPG   220.JPG   

 

 

有姊妹的陪伴~真的超級無敵幸福!!

164.JPG   

Thank you for standing by my side

on my wedding day.

6.8.2014

All my love, M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