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拖了好久喔!!

自從使用Facebook後,就再也沒有寫過Blog了...

即使無名關站了,但以往所發表的文章沒有我也懶得備份,索性把這當新的開始吧! 


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結婚這檔事~

本人一直認為「人生,In the End 還是一個人的人生。」

沒有人「能為」或是「該為」別人的人生負責,所以也一直沒有想要邁入婚姻的念頭。

每當有人問我為什麼不結婚呢?我總是不懂的反問對方:結婚有甚麼好?

朋友或是長輩總是會說不可以不結婚啦,結婚人生才會圓滿...

切!甚麼鬼話...我的人生還是要靠你個香蕉芭樂的來圓滿嗎!

(→噗...下個月要結婚的人這樣說好嗎) 

至少我在三十一年又九個月大的那時候是真心這樣認為,

加上以前的同事曾經說過一句話,真是讓我totally的奉為圭臬!

她說:「如果結婚不能讓你過更好的生活或是維持你原本的生活品質,那不如不要結!」(→是不是TMD太有道理了你說) 

當然也有朋友說:可是你看誰誰誰在婚禮中幸福的模樣,難道你不會羨慕嗎?

說真的怎麼可能不會,不過羨慕個三十秒吧,然後我就會馬上清醒!

因為在婚禮那樣的氛圍很難不讓人感到幸福,但那只有一天誒!

婚禮結束才是真正的考驗吧!新環境的融入,面對新的人事物,學習新的生活習慣...

我光想就彷彿是頭頂有五加侖的冰水直接整桶倒往你整個人身上那般的清醒,

所以應該是說我對婚禮會有憧憬,可是對婚姻只有恐懼!

可是真的很神奇,遇到一個懂你/寵你/包容你的人就真的不一樣了(→我是瞬間被洗腦了嗎)

他也一樣害怕,卻願意牽著你的手一起面對,他知道你的不完美,就算你老是用著既欠揍又白目的論調惹惱他,他卻一次次的在發完脾氣後還是選擇接受這樣的你!(→是在暗示說老公要找奴性指數特高的嗎XD)

或許這樣的人才是值得女孩託付終身的對象吧!


2013/10/13 00:00

坐在車內,你哭著問我,「○○○,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瞪大眼睛,卻也是淚流滿面的點了頭

沒有浪漫晚餐,沒有鮮花鑽戒,沒有華麗台詞

說實在的,跟我想像的求婚場景不太一樣

可是我心底知道,這才是最像你的求婚方式

也是我最能接受的方式,just you & me

謝謝你的正面思考與勇氣

雖然我老是發表著沒有要結婚的論調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啦!!

IMG_0142      

  

arrow
arrow

    mig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