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求婚來的突然,阿豹根本來不及準備求婚戒,雖然他有先去survey過,但還沒來得及下手,就完成了求婚這關。(→是說我太好搞定了嗎!)

他有問我要不要補買求婚戒,但我覺得你婚都求完了,我也答應了,事後補買也沒啥意思,於是我們決定就直接買婚戒了。

或許是因為省下了求婚鑽戒的預算,所以阿豹第一站就帶我直奔Cartier

由於婚戒是每天都要帶的,一開始心中設定的款式就決定要素素的。

去挑選婚戒的時候正好是百貨公司週年慶,門市裡參觀的人還真是不少,既然沒人有空招呼,我們也就慢慢看

看了幾款有碎讚的對戒,不知怎的就是沒FU...

 

其實我心裡早就設定好要看他們家的的經典三環戒(Trinity),而且我指定的就是 TRINITY黑與白戒指,不過這款戒環寬度:3.5毫米。對我而言太粗了,戴起來不好看。

阿豹戴起來卻意外的頗搭,反倒是三色金的對他而言稍嫌娘了點

而我因為礙於戒環度,改挑選了 TRINITY戒指三色金,小型款。戒環寬度:2.9毫米。

 

三環纏繞,象徵著我們的人生也將如此環環相扣,三色金具有三種象徵:玫瑰金代表愛情,黃K金代表忠誠,白K金代表友誼。

看在設計涵義獨特的份上,我們很快的決定了我們的婚戒,心理多了份踏實,也多了份喜悅。 


 To You:

當你為我套上指環的那刻起,就註定了我倆的一生,不離不棄,真誠以待,將是我對你一世的承諾!

From Me

B4095600_0_cartier_rings  B4086100_0_cartier_wedding-bands_rings    

arrow
arrow

    mig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