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話說每每從輔大捷運站搭公車回家,行經後港一路時,總會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圍繞在這家鹹酥雞,不是在地人的我還抓著 Abow問,知不知道在全聯旁邊有一間很多人買的鹹酥雞?

A:附近全聯這麼多,當然不知道啊 ╮(╯3╰)╭

M:吼~很弱ㄟ (╯‵□′)╯︵┴─┴

於是後來又有一次從輔大搭車回家,一經過鹹酥雞攤的時候我就立馬 Line了位置給 Abow,終於找到了這間位於新莊區後港一路72號的【後港鹹酥雞】。 

image.jpg    

現在時間是禮拜五晚上11點左右,看看這人潮,客人就像是說好似的,只要一有空位就會立刻被其他人給補上。 

而每一個客人的眼珠子都巴巴地往攤子上盯著瞧著,往往在老闆大聲喊出號碼後,才彷彿回魂似的開心領著自己的餐點離開。

image.jpg    

 不誇張,因為隨時都有人,所以很難拍到沒有人的食物照片。

image.jpg    

好不容易搶到一個空檔,來看看老闆到底賣了甚麼料蛤!

最上面那四盤,分別是:空的→蔥肉串→百頁豆腐→熱狗 

香腸→雞皮→雞心→雞胗→雞屁股→鹹酥雞

油豆腐→空→雞爪→雞爪→雞脖子→甜不辣

丸子→香腸→蝦捲→芋頭粿→芋粿巧→糯米腸

就是一般很傳統的鹹酥雞,也沒有甜口味,例如炸湯圓或是煉乳銀絲卷的。

image.jpg    

 這一部分應該是炭烤的食材(因為我看它們都被串起來了),分別是:豆干、腐皮、魚板、甜不辣、小熱狗 

   

小小的一間攤子就有燒烤手,油炸手跟外場,另外店裡還有三位負責備品的人員,桌上那四盆就是排隊等著下鍋的ORDER

image.jpg    

驚人吧!這堆還是等著被處理的訂單呢!  


經過20-30分中的等待,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啦! 因為晚餐已經吃過了,所以就是少少點了幾樣而已,如圖所見,就是一份鹹酥雞,一串雞胗,一串雞皮,這樣剛好100元,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囉!

image.jpg    

 那麼就來說說口感囉~

鹽酥雞的裹粉不油不膩,酥脆爽口,沒有油耗味,炸的火候拿捏很好不會炸到很老!

讓 Abow咬一口就說好吃的雞胗,吃起來很Q彈,不會柴柴,口感超棒!

雞皮,香脆不膩,完全沒有油膩感,很像在吃零嘴一樣,一口接一口很涮嘴!

整體來說每一項都有90分以上的水準,也難怪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啦! 


 【更新】2014.08.01 - 太好吃所以又跑去買啦 

image.jpg

答啦!這樣150元!點了一份炭烤雞排,一份甜不辣,一串烤雞胗,一串蔥肉串跟一串烤百頁。 

image.jpg

首先呢是炸甜不辣,吃起來外層酥脆蓬鬆內層軟Q,重點是水分飽滿,即便冷了也好吃。

image.jpg  

來了!碳烤雞排, Abow說雞排有用中藥醃過,我是吃不出來,不過這烤肉醬,鹹鹹甜甜的好好吃喔,好吃到我想要轉圈灑花,呵呵!

image.jpg  

接下來是蔥肉串,肉吃起來柴柴的,蔥段咬來有點靭,老實說沒那麼推...

image.jpg  

上回吃過炸雞胗,這回來試試烤雞胗,只能說烤不如炸,不知道是不是把水分都烤乾啦!

image.jpg  

烤百頁,四四方方的百頁豆腐,百頁豆腐口感較Q、軟滑,較一般豆腐綿密紮實。

表面烤的微硬,滿滿烤肉醬香味,裡面是軟嫩的,加上百頁本身的甜,這樣的搭配真的很棒!  

 

二訪後發現更多好吃的,我覺得我會肥死啦!!!!!


店家資訊

新莊【後港鹹酥雞】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72號

時間:我不知道,應該是晚上吧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mig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